市公管局召开十一月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1-25 11: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3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十一月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淠史杭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要深入学习,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二要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我局联系的两个帮扶村的建设与发展,同时结合本部门实际,在农村产权交易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招投标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三要要向前辈们学习,自觉践行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现新发展。四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档案管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