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1-16 11: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2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十一月份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第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省江淮儿女,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对表,结合本部门实际,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忠诚卫士,争做政治建设的标杆标兵。二要强化政治功能。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服务“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六安建设积极努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拉高标杆。三要对标对表,联系部门实际,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建设“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要求,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围标”、“挂靠”等烦心事、揪心事,结合部门职责,认真做好投诉处理,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认同感,不断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