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十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1-16 11:5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2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十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作为最大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二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敢于争先进位,勇于担当干事,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奋力补齐各方面短板;要紧密结合部门职责,认真做好投诉处理,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公信力,维护公平正义。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四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指导县区做好农村基础设施、公益设施招投标和农村集体产权交易工作,努力盘活资产资源不断实现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积极支持驻村工作队员鼓足干劲、一心一意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四要培养文明意识,自觉遵守文明条例,为我市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