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十月份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1-02 10: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29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十月份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和在山东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篇”,学习了《转发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贯彻落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学习传达了全市“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决策》第8期《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学习传达了六安市创城指挥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思想,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招投标活动中,为加快绿色发展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二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完善部门网络安全制度,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平台技术保障,管好个人朋友圈,确保网络平台安全。三要贯彻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认真学习江浙干部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的工作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路径。五要按照全市“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要求,立足本职,提高政治站位,梳理质疑投诉问题并形成清单,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六要贯彻落实六安市创城指挥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素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为推动创城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