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8-16 14: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8月13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4名成员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四要拓宽知识面,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工作本领,创新工作方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公平公正。五要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勇于自我革命,发现和补齐自身短板,更好地服务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