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八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8-09 17: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8月6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八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委督查办《督查通报》第32期、第33期,市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心中始终装着人民,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要培养法治思维,在工作时做到程序正当、事实清楚、适用法律准确无误,实行依法行政。要立足部门实际继续做好“双拥”工作,继续做好接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学习退役士兵工作作风,切实给予工作支持。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做到细心、耐心、有责任心,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当前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防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