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学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政府采购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7-26 17: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7月23日,市公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琨带队出席并做点评。

会议集中学习了局党支部《关于召开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六公管支〔2021〕6号),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谈学习体会、收获和感悟,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漆学富同志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琨同志点评时指出,市公管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各党员自我批评联系自身实际,既点问题,又有原因分析和具体的整改措施。批评直奔主题,带有辣味,不遮遮掩掩,不绕圈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漆学富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给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端正三观、明辨是非、守住底线;三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工作不分内外,切实提高履职担当,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四是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做到清正廉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本领,不断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