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七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3 16:0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7月9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七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用党的最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勇于自我革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好光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