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7-01 15: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公管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在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表示,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