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市公管局党支部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7-01 10: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6月29日下午,市公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名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对3名党员授予“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岗”称号,为5名6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两个《条例》的规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工作,规范开展支部组织活动,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证组织生活规范有序进行;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向先锋模范同志学习,发挥好共产党员作用,弘扬正能量,紧盯目标任务,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服务全年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为建立我市“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做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