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六月份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6-28 19: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6月25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六月份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中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毛泽东家风故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要把思想建设作为根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解决“总开关”问题;要担当作为作贡献,立足本职岗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