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六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1 09: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6月18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六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及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做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各自岗位上添砖加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