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五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8 19: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5月28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五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的结果,必须坚定地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是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结果,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服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建立我市“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