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五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5-21 17: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5月21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五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等内容,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强化责任严明纪律的通知》。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取得了辉煌的历史性成就。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宗旨,恪守为民情怀,站在人民立场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