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举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4-30 13: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30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四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以《学习党史,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人员作党课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自律,做到清正廉洁,勇于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慎始慎初慎微,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建立“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努力,以过硬作风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