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四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4-25 11: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22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四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修课》、《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和《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始终做坚定的共产党人。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宗旨,坚守人民情怀,为建立“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