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来我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4-19 11:4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卢向阳带队来市公管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卢向阳从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必要性、把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内容、实现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目标等三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腐败案件和太和县医疗机构集体骗保事件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令人警醒,发人深思,是对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的危害性,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抓整改,转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按照“学、查、改、立”,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提升,促进党员干部坚守为民情怀,促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促进扛责担责、动真碰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