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举行大别山革命史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4-06 16:4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2日下午,市公管局举行大别山革命史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党校讲师臧玉多作了题为“烽火大别山,红色鄂豫皖——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史及其启示” 的辅导报告。他从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历史地位、历史启示等三个部分,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别山革命根据地作为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党的重要建党基地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让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皖西这片红色土地厚重的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政权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