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领导班子举行加强作风建设学习研讨交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3-24 15: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23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三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5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为镜鉴,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从政治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政治敏锐性、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不强等问题,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要从为民宗旨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政绩观错位、群众观淡薄、权力观扭曲等问题,自觉坚守人民情怀。要从担当作为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工作懈怠、怕苦畏难、敷衍塞责等问题,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从履职尽责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挂空挡”等问题,促进党员干部履责担责、动真碰硬;要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建立“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努力,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