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交易备案二科发布时间:2021-03-23 09: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21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漆学富带领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裕安区青山乡和苏埠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活动。

在青山乡许继慎烈士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者讲解员的讲解,驻足在许继慎纪念馆的每一个图片前,瞻仰中国无产阶级军事家和中国工农红军的杰出将领的丰功伟绩,并在许继慎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苏家埠战役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在徐向前元帅塑像前,听取1932年苏家埠战役那48个日日夜夜的战斗岁月,仿佛又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感受着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淠史杭展览馆,一张张淠史杭建设时期的珍贵图片前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体会到“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感受着皖西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几十年来这片土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将过去的水旱灾害频繁发生的贫瘠土地,改造成现在的旱涝保收的鱼米之乡,感悟到党的伟大和党的恩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