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二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2-26 12: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25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及《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强化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要严格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防止被不法分子“围猎”;要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加强价值观教育,通过先进典型示范引导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及完善交易规则、健全体制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弘扬社会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