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2-20 17: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20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11名40周岁以上干部职工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主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和人民立场;要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忠诚老实和清正廉洁;要提高政治本领,强化政治担当,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