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2-09 16: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8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十届省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及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及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及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面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复杂的环境,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好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有效防止被腐蚀和被围猎的风险;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慢作为、不作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