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7 17:2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5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青年干部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局40周岁以下13名青年干部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谈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知行合一,全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实现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