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领导班子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2-01 10: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29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5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上台阶履职担当。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判断力,在任何时候都要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提高政治领悟力,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要彰显政治属性,增强政治担当,锻造工作本领,提高政治执行力;要涵养政治生态,永葆政治本色,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建立“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