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赴振华社区开展座谈慰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9 17: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同志带领局党支部成员前往振华社区与社区5名50年左右党龄的老党员进行座谈。

老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了各自入党和成长过程,他们感谢党组织多年的培养,感谢党组织春节前夕来社区看望和关怀。纷纷表示,不忘党恩,教育好子孙,听党话、跟党走,共建和谐社会,同时将积极按照社区党组织的安排,为建设幸福家园献策出力。

慰问组在座谈中说:春节将至,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到共建社区看望老党员,对各位在过去工作岗位和现在社区所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希望老党员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表率作用,以党风带动社风好转,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继续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漆学富同志代表市公管局向5名老党员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春节快乐!

会后,市公管局党支部和振华社区党支部就2021年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会商,拟定了全年党建共建、文明创建重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