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1-08 10: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7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部门的政治职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政治建设的提升引领和促进工作,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水平,努力完成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