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和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3 14: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2日,市公管局党支部、工会利用休息时间,在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带领下组织党员干部近20人赴金寨县双河镇开展红色教育和健步走活动。

在双河镇政府门前,全体干部职工冒雨参观开国上将洪学智将军广场,缅怀革命前辈。在洪学智故居里,在一幅幅洪学智将军图片展前驻足观看,仿佛又看到了老将军从困难童年、烽火少年、参加革命到故乡情深、心系家乡的光辉历程,感受到革命前辈献身革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行又冒着绵绵细雨,沿着山路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加强沟通交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锻炼了身心,培育了团队意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