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11-09 10: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5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十一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五中全会重点研究的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学习重点和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密做好“六稳六保”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