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10-26 11: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23日下午,市公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漆学富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局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并代表新当选的局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对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要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新一届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一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党员要学理论、强信念,真信笃行,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坚定的共产党人。二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继续落实民主集中制,完善支部议事决策制度,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要继续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支部成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凝聚力,吸纳年轻党员,增加新鲜血液和活力。五要继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勇于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监督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大局。自觉接受监督,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支部书记冯再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三年来局党支部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党员大会通过《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办法》,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