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十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10-26 11: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23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十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共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学习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转发<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认识,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切实落实整改意见,做到立行立改;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