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集中学习传达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9-07 17: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7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隐性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的贯彻执行,集中整治变异“四风”问题,做到警钟长鸣;要充分认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岗位可能存在的风险,从细微处入手,从日常工作生活做起,把廉政工作贯穿始终,做到廉洁修身,规范办事,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本领,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