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七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7-15 15: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7月14日,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七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退役士兵安置条例》。

会议指出,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要忠于宪法,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深入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精神,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各方涉及民事法律关系的主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升能力,依法办事,履职尽责,建设好交易平台,规范市场交易行为,更好地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夯实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创造条件,落实政策,切实保障转业和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不断推进我局的双拥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