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3 17:4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7月3日,市公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冯再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通报了2019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在全省的得分和排位情况,对2020年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工作岗位,发扬奉献和牺牲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特别是制度完善、平台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招投标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注重学习实践,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加强对招标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等市场主体的指导,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三要激发支部活力,局党支部要联合工会等群团组织,有针对性地多开展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四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全局重点工作推进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走在先,干在前,做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标杆,展示良好形象,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现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局领导为五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冯再代表局党支部通报了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