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4 17: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6月24日,市公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市委第四督查指导组组长罗平到会指导,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叶军安参加。

会议书面通报了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于政治、工作和管理、作风方面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会上,漆学富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罗平在点评时指出,市公管局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到位深刻,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斗争精神,民主生活会开的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他要求市公管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为为契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班子团结,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漆学富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市委第四督查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重点是解决好招投标市场乱象、全流程电子化率不高、“中梗阻”和党员干部“8小时之外”的教育管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为高质量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