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政府采购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6-22 11: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6月18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平台服务人员代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讲话。4名工作人员和2名平台服务人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做到慎独慎微。会议要求,要以谢长林案件为镜鉴,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职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在思想上深化认识,在流程上反醒,在制度上进行完善,在措施上强化刚性,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