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0-06-11 11:1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6月10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平台服务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中心工作人员及平台服务人员共28名同志紧紧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的“四联四增”,以市纪委通报的“谢长林案”为鉴,联系自身职责、工作和学习实际,逐一发言,谈思想认识和学习收获、谈从事的工作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谈今后努力方向和奋斗的目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和平台服务人员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端正工作态度,及时加以整改,切实推进工作;要遵守制度,主动接受监督,慎独慎微慎初,守住廉洁底线,强化担当作为;要反思工作流程,补齐制度“短板”,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