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评标评审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细则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1-06 09: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网友留言:2017年8月,省发改委出台了《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的指导意见》(皖发改公管规〔2017〕7号),其中第六款第(五)条指出,各地应结合实际,制订专家劳务费执行标准并通过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向社会公开,故咨询六安市公管局,在哪能查询到六安市评标评审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的文件?


回复网民:

尊敬的网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注。20178月,省发改委出台了《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的指导意见》(皖发改公管规〔20177),我局已及时将该《意见》发布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六安市)(ggjfwpt.luan.gov.cn)的《政策法规》栏目内。我市目前执行的就是参照此文件里规定的评标评审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请及时查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