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死板(故意刁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19-03-06 14: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网民留言:

2019年3月4日,前去公管局交易中心办理企业投标CA锁,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办理。而办理CA锁过程中工作人员非得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可是已经告知是法定代表人自己来的,还必须要,且不听解释、态度恶劣、不予办理。请问难道要自己授权自己吗?这难道不是笑话吗?

 

 

回复网民:

    尊敬的网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经调查了解并查阅当天监控录像,现回复如下: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使用的CA证书和电子签章由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驻场服务人员具体办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在办理CA证书和电子签章时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等资料作为认证的相关资料。为统一材料格式,方便市场主体获取电子表格和填写范例,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使用全省的统一格式化资料,目前使用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包含授权信息、承诺信息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亲自到场办理CA的只需要填写本人信息和承诺内容签字以及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不需要填写被授权人信息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单位已约谈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要求立即完善办理资料信息,醒目注明法人代表自行前往办理填写的内容,耐心细致的做好相关咨询的解释解答,提高服务水平,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