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标是否等于废标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18-12-20 14: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网民留言:

    本市现在公开招投标评审是一片混乱,评委根本不具备专业的知识甚至于对最基础的了解都没有。全靠软件公司开发的软件来评审,只有软件提示有一丁点的问题,就搞张询标函拿来叫你签字,一点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可是软件总是会出现各种错误的。打比方如果题目是多少加多少等于2 软件公司编程时答案是1+1=2 你写0+2=2都是错的,完全违背了招投标行业要求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回复网民:

    尊敬的网友: 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依据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回复如下:评标委员会依据相关要求,对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含义不明确的内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询标,采用书面方式记录并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认可,这是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赋予评标委员会的权力,如果您对具体项目的评审有意见,欢迎通过法定途径提出异议。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2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