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加六安招投标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18-10-09 13: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网民留言

你好,企业参加六安市招投标活动时应该从失信网上查询该企业是否是失信企业。应该规定所有招投标活动必须规定失信企业无资格参加。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注,您所提的问题,我市本级建设工程招标文件示范文本中已有相关规定:第二章 投标须知 (二)总则4.5 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投标资格无效,评审时评委以“信用中国”、“信用安徽”、“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网站查询为依据。(七)评标、定标  27.5 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投标资格无效,评审时评委以“信用中国”、“信用安徽”、“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网站查询为依据。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9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