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举行单位负责人带头讲法治课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2-31 17: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30日下午,市公管局举行单位负责人带头讲法治课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爱华以《知纪法,明底线,促廉政——常见纪法问题解读》为题,列举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典型案例,从“礼尚往来与礼品礼金、礼品礼金与贿赂犯罪、贿赂犯罪的几种常见类型、监督执纪中的其他问题”四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深刻的法治课。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廉政底线,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件为警醒,做到警钟长鸣。要充分认识公共资源交易岗位所处的复杂环境,时刻保持清醒,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建立“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履职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