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七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7-27 18: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7月15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七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传达了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电教片《大别山精神礼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法懂法用法,高效运用法律法规解决实际问题,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三要坚决慎独慎微,防微杜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管好本单位交易平台、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朋友圈等媒体,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弘扬正能量,维护网络意识形态阵地。五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落实创城要求,规范内部管理,抓好对外服务,推动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