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宪法集中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19-12-05 10: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2019“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六法宣办〔2019〕27号)要求,12月5日,市公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了宪法部分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法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二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的落实。

QQ图片20191206101450.jpg

QQ图片2019120610143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