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管局开展机关法律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9-03 10:4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市公管局2019年“机关法律学习月”活动计划安排,9月2日下午,市公管局开展了机关法律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自身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对行业行政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能力,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1028.JPG

IMG_102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