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集体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19-04-12 11:4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1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再率部分科室负责人深入太阳乡船仓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法治宣传活动,局驻村工作队同志陪同调研。

在扶贫调研中,冯再详细了解了今年村出列、户脱贫情况,特别是船仓村在花乡建设、中药材、特色农业等产业带动就业方面情况。

冯再一行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茶叶销售、天麻、茯苓种植情况,得知茶叶价格比往年价格偏高的情况后,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扩大产业发展规模促进家庭增收,早日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走访结束后,冯再一行向村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要求他们要懂法、知法、用法。

QQ图片20190412115214.jpg

QQ图片20190412115157.jpg

QQ图片2019041211520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