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管局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4-04 09: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的通知》(六司发〔2019〕8号)要求,切实加强面向基层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3月29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一行来到局扶贫村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

        一是加强宪法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市公管局在扶贫村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服务窗口、农家书屋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供群众免费取阅学习;二是开展入户宣传。漆学富一行深入农户,向农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并对宪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农户的法治意识,使农户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农户的宪法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