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管局积极开展“法治六安 祥和春节”
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19-02-27 09: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依据《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法治六安 祥和春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六法宣办[2019]2号),六安市公管局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法治六安 祥和春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扶贫脱贫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扶贫”工作力度,市公管局将法治宣传工作与扶贫工作相结合,送法上门,送法进乡村,在扶贫联系村-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向村民免费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并耐心解答现场群众咨询的各类法律问题。二是利用多媒体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市公管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屏全天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内容;安排在市公管局网站法治宣传专栏、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重要内容,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开展集中学法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内容,树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信念。

通过此次春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即大力宣传了法律法规知识,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及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的能力。

ETVQ53K]5Y(2A_}`}7S@VLJ.png

IMG_0761.JPG

IMG_0740.JPG

IMG_074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