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集中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8-10-12 15: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知识,推动我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10月10日,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6年11月7日发布,自2017年6月1日起施行。它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方面问题的基础性法律,是我国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是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法律重器,是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的重要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个人、组织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强化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IMG_0476.JPG

IMG_20181010_17165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