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8-10-12 15: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升局机关干部职工的诚信守法意识,2018年10月10日,市公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皖发〔2015〕16号》。

    会议指出,信用是市场经济运行的前提和基础,更是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要充分发挥对失信者联合惩戒机制作用,加大对失信人的惩戒和处罚力度,使诚信的人受到社会尊重,使失信者受到社会摒弃,真正实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格局。

    通过此次学习,弘扬了诚信精神,使大家明白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

IMG_0478.JPG

IMG_0475.JPG

标签:
关联信息